不吃鱼的猫先森

爱你爱的人

【他知道】(短篇)

“哈?去你家做什么?你家又没有好吃的。”见一说罢就要放弃自己提议。
“那个什么,”莫关山在这时开口了,“我会做饭,如果你们……”不嫌弃的话。
“诶?红毛你会做饭啊!那我要吃黄油焗大虾,特别多的虾!”刚才还打算就此打住的见一一改态度,转念就考虑起待会要吃些什么。展正希无奈地给了他一个头槌。
“也要看看贺天家里有没有这些食材吧。”莫关山小声说着,尽量不破坏见一的好情绪。目光一转却瞧见贺天正若有所思地看着自己,他立马转过头去看向别的地方。
要死,这人怕不是发现了什么哦。
同样的情景要是放在平时莫关山早就“算了算了打道回府”了,可偏偏这次他却有些心虚。别的不说,今天观众的热情明显不如别日。他心里明白,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自己身上。愧疚涌上来,他就顺着如是说了。
嘛,用一顿饭能解决问题,他也挺情愿的。
不过,贺天的家,长什么样子呢?他非常好奇。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