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鱼的猫先森

爱你爱的人

【他知道】(短篇)

贺天闻声看向他,察觉到他语气里的不满和惊讶,笑着辩解道:“你也没吩咐切个什么呀。”
见一和展正希听见莫关山的话都好奇地冲到厨房,看到可怜的姜块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“哈哈哈贺天你从太空来的吧,切姜切方块啊我的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”见一毫不留情地嘲笑着,连一本正经的展正希也跟着笑了起来。
莫关山有些受不了:“你是来帮我还是来帮倒忙的?”
“你不教我怎么会……”贺天眯眯眼有些不爽。
见一和展正希深刻意识到光靠红毛和贺大厨痴两个人忙活,美餐大概到早上都出不了锅,于是主动请缨打起了下手。
四个人待在厨房里团团转,好在厨房够大,也不算太挤。有了见一展正希的加入,效率高了不少,没一会儿菜就都出锅了,除了炖牛肉稍微晚了些。
“哇人间美味哦!”见一吃得赞不绝口。
“嗯,很好吃。”展正希赞同道。
贺天笑眯眯地没说话,汤却盛了一大碗。
四人狼吞虎咽地,桌上的饭菜不一会儿就空盘了。见一躺在沙发上摸着肚子幸福的打了个饱嗝,一副吃饱喝足要睡觉的懒样子。展正希走去卫生间洗手。贺天从房间里拿来了被子枕头。分工和谐得莫关山好像没觉出什么不对劲来,他迟疑了几分钟,终于反应过来,“ma de吃完了谁洗碗啊?”
三人听完动作顿了顿,又继续各干各的。
“嘿,你们不说话是怎么个意思?”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