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鱼的猫先森

爱你爱的人

元旦前请和我谈恋爱!(番外)

说有就有的番外,嗯。
短小勿喷

莫关山:所以你那个多年女友是怎么回事?
贺天:哈?哪来的女友?
莫关山:少装傻!那个交往了五年的女友是谁!你居然还恋中出轨?贺jiba天你很强啊?
贺天:五年?我有个养了五年的橘猫倒是真的。说起来跟你还挺像的。
莫关山:???橘猫??
贺天:对啊。又别扭又凶,刚捡回来的时候摸都不让摸。
莫关山:洪甜甜?
贺天:对啊,这是她名字。
莫关山:谁会给自己家的猫起这么个狗ji名字?贺jiba天你有病吧?
贺天:等等,毛毛你莫不是吃醋了?
莫关山:fnndp!我才没有,谁会吃猫的醋!
贺天:毛毛你吃醋诶……(恶魔角 恶魔尾巴伸出)
莫关山:你这个露出小尖牙地表情是怎么回事?喂!你干什么?别扒我衣服!
贺天:详细解释解释。(手脚并用)
莫关山:这还是大白天的,你……别…………cao你ma轻点!
事后贺天非常舒爽地搂着莫关山想起了洪甜甜。
洪甜甜:贺天你变了,你背着我有别的猫了……哇!你个狗ji!臭不要脸!
贺天:乖。
莫关山:搂着我还想着别人,呵呵。贺天你个狗ji。
狗ji贺天:乖,再来一回。
莫关山:不是,剧情怎么变了?你等等,别咬我那儿!
贺天:莫仔,留点儿力气待会用。
莫关山:???
贺天:我怕你半途晕过去。
莫关山:干霖娘!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