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吃鱼的猫先森

爱你爱的人

【他知道】(短篇)

初次登台,紧张和激动并存。莫关山虽然脸上狂得不行,但心里还是有些忐忑。他担心观众不接受自己,也担心自己表现不佳影响团体。
“今天有个新人,”贺天朝着话筒说出前半句,转头看向莫关山,示意台下的人,“表现不好的话,大家要多担待哦。”台下观众很配合的应着。
“还是笑得一脸欠揍样。”莫关山不去多想被贺天帮助而产生的小情绪,小声嘟囔着。
尽管不愿意承认,贺天的互动的确多多少少化解了他心里的小紧张。自己的表现平平,无功无过,也算是种回报。
演出结束后四人在后台整理用具,见一这时候提出来要去吃一顿。“红毛第一次和我们出演,当然要好好纪念一下!”他笑得一脸灿烂。
莫关山皱着眉头就想拒绝,贺天却哥俩好地一把揽住他,“好啊。”
“这么晚了烧烤店都关了,要去哪里吃?”展正希提出最关键的问题。
贺天看看展正希,望了望见一,末了又在莫关山脸上逗留了一会——
“那去我家吧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
(多谢喜欢,按照这个进度短篇怕是要加长了😂)

评论

热度(10)